当前位置:作文 > 六年级 >

写给老师的一封信

作者:施泽阳 阅读:

敬爱的查老师:

您好!

一个月后我们就将分别,在我跨进中学大门的那一刻,我想对您说一声:“谢谢您!”在您四年的栽培下,我成为了一个稍懂人事的男孩,在报告书上总是有那么一句:学习就像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又是我的知识点掌握得不牢固,您就将我单独留下来,饿着肚子再把知识点儿给我重新温习,梳理。有时怕我听不懂,您就不厌其烦地把图画下来。日日夜夜的操劳,是您的额头上爬满了皱纹。在做作业的过程中,我们发现有很多的问题,课上的时间不够用,您就利用中午这段时间为我们讲解错题,我们开始很不情愿,因为您剥夺了我们的休息时间,可后来一想,才明白,中午这段时间不仅是我们学生的休息时间,还是这老师您唯一的休息时间。

诸如《补充习题》、《天天练》等作业中,都有您指导过我的痕迹,当我回答我没有听懂的时候,您就会说:“没有关系,我们再来一遍。”

下个月,我就将离开母校,我一定会记住母校所给我带来的一切,我一定会记查老师您给我带来的一切。

(字数:40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