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六年级 >

老师,我想对您说

作者:张钧凯 阅读:

  时光飞逝,六年的学习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回顾这六年,老师的批评与表扬都历历在目,我要给老师写一封信,道出我的心声。

  亲爱的张老师:

  谢谢您六年来这么关心我,您教导了我大部分做人的道理,教了我怎样写字,如何朗读,您还教了我许多语文的基本知识,您教育我的太多太多了,我都不知道如何报答您。

  记得一二年级时,您一直说我打字打得很慢,打字考试经常得20或30名,最后您告诉了我妈妈,妈妈知道后,就责怪我,为什么打字打这么慢,我也说不出原因,,最后只好拿手指不灵活来做借口了,自从您告诉我妈妈之后,妈妈就经常让我练习打字,渐渐地,我的打字速度快了很多,一直上升到了班级第二名,这真是不可思议,要不是当初您让我训练打字,我就不会有这个成绩了。

  记得今年运动会上,我报了800米跑步这项比赛,在最后冲刺的一圈里,是您跟着我跑完的,虽然您跑步并不是很快,但您尽全力跟着我,并且给我加油,我一鼓作气,冲过了终点,获得了小组第一名的好成绩,赛后,我一直很感激您,您的加油声一直回荡在我的脑海里。

  在我成绩下滑的时候,您心急如焚,想尽一切办法让我的成绩上升;在我成绩表现出色的时候,您露出了会心的微笑,我知道,这是您高兴地笑容。

  敬爱的张老师啊,如今快毕业了,我要真诚地向您道一声:“这六年辛苦您了,谢谢您!”同时也要祝您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

  您的学生 张钧凯

  2010年5月23日

(字数:55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