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笑声

作者:王浩 阅读:

  生活中处处都充满笑声,而且每个笑声都是因为不同的事情而笑的。

  一天,我看见妈妈回家后吃了口发烧药就去睡觉了。于是我想;妈妈每天都早起晚睡的去上班,回家后又要洗衣服,做家务。我现在张道陵我一定要报达一下,不如我就帮妈妈做一点家务吧!说干就干,我看见旁边有把拖把,把家的每个房间的角落,地面。拖完后发现地下不仅没拖干净还越拖越脏,我一看拖把头,原来拖把的头变得乌漆抹黑,于是我便去洗拖把了。我边洗还边唱着‘洗刷刷’的歌。顿时我感觉做家务真是一件快乐的事情,慢慢地笑了起来。我先休息了一会,但是还是没有忘记接下来干什么。突然间我闻到了一股难闻的汗臭味,我看了看我的衣服,不如我还是洗衣服吧。我把我所有能洗的衣服都扔进了洗衣盆里,开始洗了,洗完衣服后把把衣服一件一件的放进洗衣机里脱水,过了一会儿我取出了衣服晾了出来,但是我发现衣架不够了,我看了看头顶的衣服,把干了的衣服放进了衣柜里。这时妈妈出来了,妈妈看了我正见整理衣服,笑着说我是个懂事的好孩子。顿时我也笑了出来,我的笑声是多么骄傲,多么自豪,心情是多么多么舒畅。

  这时,我感觉笑声是可以温暖人心的。

(字数:47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