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给校长的建议书

作者:卢雨轩 阅读:

尊敬的校长:

  我是一位六年级的学生,六年来我一直都生活在这里。学校风景十分优美,有苍天的大树、姹紫嫣红的花朵,还有一栋栋教学楼……

  多么美丽啊!可是,我们学校却有一个美中不足的地方,它让全校的风景大打折扣。

  这个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浪费水资源。很多同学在洗手时,有同学叫他去玩或打响了备课铃,他就连水龙头也顾不上关就跑了,就算有个同学见到了也不去关,也急匆匆地走开了。还有的同学洗手时把水开到最大,又跟别的同学泼水嬉戏,这是非常严重的问题。

  大家都应该知道,我们中国是一个严重缺水的国家,但人们还以为水源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就不知道去珍惜,随意挥霍。校园里经常发生这样浪费水资源的现象,大多数是同学没有养成节约用水的习惯。

  看见学校里发生这样的事情,校长,您难道还可以置之不理吗?校长,请您向全校师生提倡“节约用水,人人有责”。在此,我还要向您提出几点建议:

  1、在所有水龙头的附近都贴上一些关于节约用水的宣传语和口号,让同学们知道应该节约用水,减少出现不关水龙头的现象。

  2、开展一些关于节约用水的讲座和活动,让同学们在娱乐中体会到节约用水的重要性。

  3、让一些督察员去木检查水龙头有没有关上,有没有浪费水源的现象。

  4、让所有班级开展一些关于节约用水的班会或讨论会,让同学们懂得如何节约用水。

  5、同学们应多做一些关于节约用水的手抄报、黑板报,让节约用水的行为深入大家的心里,才能真正做到节约用水。

  节约用水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希望全校师生都加入节约用水的行列来,共同行动,节约每一滴水。

道滘中心小学六(6)班    卢雨轩

2014年10月24日

(作文字数:66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