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真的很简单

作者:佚名 阅读:

  有人说,金钱是财富的代表,我默不作声,只是在心里由衷的感叹,财富难道真的只有这些吗?还是充满罪恶的人们已渐渐蒙蔽了双眼?

  徜徉在书房里,那些文字在指尖舞蹈,书中的故事,使我为之一颤,我在不知不觉中华进入了那段拨动心弦的历史。

  一望无际的大漠,手持叉子枪的老猎人穿梭在动物的海洋之中。他曾多少次向那些无辜的动物,用那血淋淋的双手,扣动了冰冷的扳机?直到那只肥胖的藏羚羊用自己笨重的身躯守护腹中弱小的生命。

  生灵正在牺牲,当一只只前一秒仍旧生龙活虎的动物一次次倒在黑红色的血泊之中时,它们只为在自己生命的最后一刻,能够挽回人们的一点点良知,而你们,每当享受那大把大把的钞票时,又何曾有过一丝的不安与愧疚?

  你们可曾想过?动物和我们一样,它们同样有亲人,有良心,有感情,当你们将动物们折磨的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的时候,你们是否想过,如果你们离开自己至亲至爱的人,你们会不会痛心与绝望?

  充满罪恶的人们啊,醒醒吧!请你们悔悟吧!趁世界还有生机,趁生灵还没有全部奄奄一息,收起你们血淋淋的双手,用爱去感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让逝去的动物可以含笑九泉,让生存的动物拥有一个美好的家园。

  的确,金钱是财富的一种,但它并不是全部,请不要为了金钱将你们的一生,涂上厚厚的阴影,更不要被金钱蒙蔽了你们真诚的双眼。财富其实很简单,只要你们用一颗真挚,善良的心,去对待每一个人,甚至是动物,只要你们拥有了爱,那么你们就是最富有的人。

  合上了书本,我想了好久好久,当我睁开双眼时,嘴里轻轻念叨着……如果你们为了金钱而无所不作,那么,你们算什么?你们又能算什么?其实,拥有财富,真的很简单。

(作文字数:68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