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继续前进

作者:童童 阅读:

  远处的亭台向我敞开了大门,可是路上的绊脚石,还有疲惫的双脚给我带来的是一次又一次的摔倒,倒在地上的我想到了停下脚步,这样就不会有摔倒的疼痛了,我思考着,是自甘堕落还是继续前进?

  复杂的数学符号如交错的藤蔓般令我毫无头绪,而严厉的班主任却要强硬的将它们灌输进我们的脑袋,多样的问题被老师在同一天布置下来,对我来说,仿佛是晴天霹雳。月光透过纱窗照射在我的书桌上,我想倒头睡去,却被母亲叫醒,她就坐在我的身边,仅是简简单单的坐着,我一刻也不敢松懈。后来,我真的做出了那些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作业,我懂了,世上真的无难事,而母亲则帮助我成为可一位有心人,为了她的期盼,我要继续前进。

  又到了秋收时节,我们收获这园中的向日葵,葵花杆上的一个个毛刺令我的双手生疼,打下一粒粒饱满的葵花籽,那令人生厌的木棍却把我的手磨出了一个隐隐作痛的水泡,我想要放下手中的木棍,却又不忍心放下,因为父母还在园中辛苦的劳作,而我看起来却那么悠哉,那么清闲,我轻轻的将一颗葵花籽送入嘴中,一股温暖的香气便在嘴中蔓延,那是阳光的味道,于是,我又拿起木棍,打下一粒粒饱满的葵花籽,为了阳光的味道,我继续前进。

  风雨交加,我会勇敢面对,道路坎坷,我会坚持走过,前路漫漫,我会踏出前进的步伐……

  在路上我继续前进,为了绿草的生机,为了花儿的芬芳,为了摆脱身后的阴云,为了接近灿烂的阳光……

  终于走到了那座亭台附近,可是,前面有瀑布,于是,又走向了瀑布,而瀑布又非终点,前方还有溶洞……就这样,为了前方一处又一处更加美丽的风景,我继续前进……

(作文字数:64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