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小百灵歌曲大赛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小百灵歌曲大赛

  月考结束了,我的心情放松了,心情特别的愉快。

  学校在会议室组织了小百灵歌曲大赛,我很幸运观看了小百灵歌曲大赛。

  今天下午的第一节课,我在写写字书,写着写,忽然,有一个大姐姐叫我和张盈盈,那时,我和张盈盈不知道这位大姐姐叫我们干什么?到了会议室,我们俩才知道原来是小百灵歌曲大赛,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张老师选我和张莹莹却不选别人,我很奇怪。老师拿着话筒说歌手是谁,还有主持人,从一号到最后,我觉的小叶子唱得好,因为她刚一出场就有动作、表情,唱歌的时候唱得非常好,笑的甜甜的,张老师都录下来了,不像有些同学没有动作、表情。

  我走的时候好像看见校长把小叶子抱了起来,照了张相。

  我回到教室,张老师说:“我们班的杨悦榕得了第五名,小叶子得了第一名。”我们全班很高兴,张老师还说:“只要进入前十二名,学校就发奖,咱们班也发奖。”张老师给杨悦荣发了奖,上面还有字呢!

  下课了,张老师把我和张莹莹叫了过来,说:“你们想看小百灵歌曲大赛吗?”我们说:“想看。”

  “那你们知道老师为什么叫你们俩呢?”

  “不知道。”

  “老师教你们的原因是:校长说:‘只要月考考到全班前二名的同学可以参加。’你们考了全班前二名,所以老师让你们去。”张老师说,“并且你们把今天看的小百灵歌曲大赛发在电脑上。”

  我们说:“好!”

  这下我终于知道了,老师选我和张盈盈的原因。

  

  小百灵歌曲大赛

  今天下午,我们解放路小学举行了“小百灵歌曲大赛”,可是老师却叫我和胡艺伟去了计算机室,我和胡艺伟不明白,以为老师要严厉批评我们,但谁知道我们一上去,黑板上就写着这几个字:解放路小学举行小百灵歌曲大赛,墙壁上还挂着两串气球。

  原来老师让我和胡艺伟去看“小百灵歌曲大赛”,参赛选手一共有23位,其中就有代表我们班唱歌的杨悦蓉,还有我的姐姐——李筱筱姐姐,除了23位选手,还有观众,当然不能没有观众,除了我和胡艺伟是观众以外,还有其他班级的学生,又有老师又有校长,有许多老师来参加,有我们三一班的班主任张丽娜老师,还有我们班的体育老师,校长就只有两位,分别是张校长、袁校长。

  最引我注目的就是班主任的孩子——李美叶,她仪态大方,声音洪亮,是最引人注目的。

  最后,小百灵歌曲大赛结束了,成绩果然不出我所料,李美叶真的得了第一名,杨悦蓉得了第五名。

  我们回到教室了以后,张老师就对我们说:“因为我们的成绩优秀,所以我们可以看大赛。”老师还要求我们写一篇电脑作文,所以我就写了这篇作文。

(字数:96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