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大家听我来编个小故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瞧不起人的兔子

  在一个美丽的兔子村庄里,有许多开爱又聪明的小白兔和小灰兔,其中,还住着一只傲慢的小兔子,这只小兔子的名字叫做小蓉蓉,它全身都是雪白亮丽又柔软的皮毛,一双大大的红色眼睛,炯炯有神

  小蓉蓉一直认为它是这个地方最美丽的兔子,于是,它经常一个人穿着艳丽的衣服走在大街上好让更多的兔子看见它的美丽,并且羡慕它。

  这天它又走在街上,路过一家首饰店,心想,如果我再戴上美丽的钻石项链,岂不是更加美丽了。于是,它迅速跑进了首饰店挑选它喜欢的钻石项链。它看见了一串钻石项链,准备买了它,可是,一只灰兔也看上了这串钻石项链,灰兔客气的说:“虽然我也很喜欢这串项链,但是你带一定比我带好看,你要了吧!”小白兔蓉蓉白了灰兔一眼说:“当然,只有我这样漂亮的兔子才配得上这串项链。”于是它买下了。

  第二天,小兔子蓉蓉去上学,戴上了刚买的钻石项链,同学莉莉看见了她的项链说:“你的项链好漂亮,在哪里买的,我也想买条。”蓉蓉说:“小灰兔,你配吗?你有我漂亮吗?只有我能衬托它的美丽!”莉莉很伤心地哭了,慢慢的大家都知道小蓉蓉是一个傲慢自大的兔子,就都不理它了,蓉蓉很孤单,它一次次穿了漂亮的衣服去学校都没有人理会它,一次次戴了漂亮的项链也没有人夸她漂亮,终于蓉蓉明白了,因为它的傲慢,它没有好朋友,穿再漂亮的衣服也没有人欣赏,它慢慢的改变,友善的与别的兔子相处,渐渐地大家发现了蓉蓉的改变,又与蓉蓉做了好朋友!

(字数:58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