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三国”旅行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三国”旅行记(1)

  我平时最爱读三国,有一次我就在想:“因为何进的一时疏忽导致了董卓进京,我为什么不挽救汉朝呢?”想到这里我便穿越了时空到了三国时代,我想:“首先我要防止的是董卓进京。”可是前一段时间我把妹妹的兔子弄得拉了肚子,这次她偏偏要跟我对着干。于是我们的历史改编站就开始了。“首先不能让何进招董卓进京。”我想到,“我需要请曹操、袁绍等人去当说客,别让董卓进京。”可是我还是晚了一步,妹妹已经给曹操他们下了蒙汗药。我骂道:“这个疯丫头,从来都是我往东她往西,我决定往西了她却又要往北。”最后我才想起一件事,不过何进也死了,我只好变成袁绍带着“本部兵马”本来想杀死十常侍,结果我的举动太鲁莽了,让十常侍挟持着天子跑了,我想:“董卓离这里还有五十多公里,应该还来得及。”不过我这个妹妹呀——太精买来了22世纪的新发明瞬间转移机。让董卓进了京,废了皇帝改立陈留王为帝了。我想了想只能刺杀董卓了,首先我变成了曹操去向王允借刀刺杀他,可是妹妹又让天上下了雷阵雨。惊醒了董卓。要杀“曹操”我帮“曹操脱了身之后”我想:“让诸侯们去干剩下的事吧,华雄也得除掉”不然的话之后吕布杀董卓时可能“半路杀出个华雄来”就告诉曹操:“董卓想杀你快逃。然后号召天下讨伐董卓。”曹操不相信,我只好拿出时光电视,给他看了他不跑会怎么样(满门抄斩),他才信了接着我有给曹操穿上了隐身衣才让他成功的跑出了洛阳城。

  我这个妹妹总是比我快半拍,接下来她不知道又要妨碍我的什么行动。

  三国旅行记(2)

  上次曹操出逃后聚集了各个诸侯讨伐董卓,可是今天攻打汜水关时发生了很搞笑的事。

  华雄斩杀了好几员大将这时关羽还没到,我用侦察卫星一看:他被妹妹下了泻药,为了帮关羽树立名威我只好在他“游厕玩所”的时候修理华雄了,我扛着他的青龙偃月刀出战,还没有一个回合我就抗不动了。我只能用一些阴招赢他了,我先拿着一个丑化镜子照华雄的马,他的吗吓得把它掀到地上,我也下了马(反正也不会骑),下了马我左躲右躲让他把武器插到地上拔不出来了,我跟他胳膊对胳膊,就在体力要耗完的时候,我突然踩了他脚一下,他嗷嗷直叫,我才想起来我的脚上有暗器,趁着这时候我撒下了许多的面粉,并在背上绑了十斤面粉充当烟雾弹,我又踩了他的脚正好踩到了他的血管,然后我一直跑(因为有面粉当烟雾弹所以他看不见我)最后华雄因为失血过多而死。我便去交差了。(注:士兵的喊声天崩地裂一般其实是咳嗽声因为我的脚上还拴着木头)

  今天真是累,不过我赢了所以我还是很高兴,更何况我帮关羽树立了名声。

  三国旅行记(3)

  上次解决了华雄,后来董卓迁都长安,还变本加厉,挖了先帝的坟。我想了想:“现在只能连环计了,对现在就去找王允。”

  我变成了一个官员告诉他我的计策,最后成功的杀死了董卓,这一杀不要紧反而弄得李催郭汜狗急跳墙,掌握了大权。我想:“现在只能先帮刘备发达起来了。”这时曹操正在攻打徐州。以刘备的实力要解徐州之围太难了,我便去劝说吕布等人攻占了濮阳,后来吕布投奔了刘备,最后把刘备赶到了小沛。袁术攻打刘备时吕布辕门射戟,我便准备去看个热闹当时吕布大叫一声:“着。”可是没有射中,我只好在那一刹间让时间暂停,帮他射中了这才帮刘备解了围。后来我想:“吕布这种忘恩负义的人必须除掉。”我便于陈桂、陈登、宋贤、侯成、魏续等人商量好一定要让曹操除掉吕布。这时吕布的家小已经到了下邳而他在城中没有了亲信我们便献了徐州,又派陈登去给守小沛的张辽说吕布让他放弃小沛去接徐州之围,曹仁便拿下了小沛。吕布的兵力压缩到了下邳,后来宋贤、魏续等人生擒了吕布献出了下邳。皇帝招刘备进京,又封他为:汉左将军、宜城亭侯、豫州牧我听说袁术要去投奔袁绍,便告诉刘备借着这个机会去徐州发展自己的势力。后来因为关羽杀了车胄刘备和曹操又反目成仇,最后刘备打不过曹操便投奔袁绍去了。张飞到了芒砀山山上,关羽依然守着下邳,可是他在无奈下投奔了曹操,而且我后来才知道我妹妹早料到我会这样干便阻止了我的计划。我的努力只好作废了。

  今天我干了这么多的事情还是跟没干一样,唉!我这个妹妹真让人头疼。

(字数:162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