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令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令我敬佩的人是我的姐姐,她叫尹悦,今年十八岁,属猴,在淄博市实验中学上高三。

  我的姐姐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还有一双月亮一样弯的眉毛,姐姐的耳朵非常好玩,特别是耳垂,肉乎乎的,姐姐还有两个小酒窝,笑起来,里面像是有酒一样。姐姐喜欢穿白色的上衣加黑色的短袖毛衣,下面喜欢穿黑色的裤子,白色的袜子和一双黑色的运动鞋。

  姐姐的优点有很多。妈妈跟我说过,尹悦姐姐五年级的时候,曾经参加过全国的英语比赛,拿过特等奖。记得有一次,我到大姑家玩,一进门,我看见姐姐正在学习,就没打扰她,过了一会儿,大姑对姐姐说:“悦悦,出来歇会儿吧?”姐姐一出来,就说:“珂珂,你什么时候来的?”我还没来得及说话,姐姐就跑到书房看起了书,看了一会儿,又跑到房间去写作业。不一会儿,吃午饭的时间到了,我想:这下姐姐可以放松一下了吧!可没想到,姐姐拿了一本厚厚的书,边吃饭,边看书,姐姐这么刻苦的学习,一定能考上一所好大学!

  姐姐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尊老爱幼,记得有一次,我跟姐姐到超市买东西,快买完的时候,姐姐看到一个老奶奶要买狗粮,却怎么也拿不到,姐姐把手里的东西都给了我,帮老奶奶拿下了那包狗粮,并且还帮来奶奶付了钱,办完了事,姐姐终于能跟我回家了!

  姐姐的优点还有很多,在这里我就说这两点。姐姐,我真佩服你!

(字数:53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