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贝蒂的故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听到消息后,贝蒂立马起身去寻找燕子,她想到,进入瑞士境内的燕子,不会立刻就冻死或是饿死,它们如果找不到食物,它们就会往更远的地方飞,直到找到食物。如果真的想贝蒂想的那样,就会飞过瑞士最偏的地方,到繁华的城市,在会饿死或者冻死,那么,他们会掉落在哪些地方,贝蒂说不准,那样就只能凭直觉了。她首先选择的地方是——街心公园,因为那里树最多,而且又是处于市中心的位置,贝蒂想好后,立马动身去寻找燕子了。

  贝蒂约上好朋友布兰雪一起去寻找燕子,她们踏着皑皑白雪,顶着强烈的暴风,艰难的寻找着燕子,布兰雪戴着手套,穿着厚厚的棉衣,围着毛茸茸的围巾,还穿着厚的鼓起来的棉鞋,都感觉到冷风刺骨,而贝蒂,没有戴手套,没有围围巾,更没有穿厚厚的棉鞋,贝蒂还是专心致志的寻找燕子,她听到了微弱的叫声,便立马跑过去,贝蒂看到了一只被树枝刮破翅膀的小燕子,就连忙用自己的手捧起它来,不停地往燕子身上哈气,然后把冻僵的小燕子放到提前做好的小箱子里,给它盖上厚厚的绒布,好让它保暖。

  在这之后,贝蒂有救了十几只燕子,她很高兴,虽然她的脸冻得通红,她的手已经冻破了皮,但是她仍然很欣慰,脸上没有一点怨恨,她微笑着对大家说:“保护动物是我们共同的职责!”

(字数:50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