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奇妙的蛋壳研究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就在上学期,我们进行了有趣的蛋壳研究,在这研究中,我们“喜怒哀乐”样样“品尝”过,也懂得了一些道理,从中,我们也认识到了某些同学以及家长的努力和支持,还看出了某些同学的感人故事等等等等,下面就请我给大家来讲一些故事吧!

  就在蛋壳研究刚开始不久,我们就举行了第一次集体项目,一起到张梓销家展开活动。

  第一次去,我们所有的人都到齐了,尤其是张瑜,她离赵庄非常的远,但是她早早的就到了,我们步行到了张梓销家,他拿出了两个鸡蛋,一根针和一根筷子,张瑜抢过针和鸡蛋说道:“我在家里面经常这么做,让我来吧!”而我也身先士卒:“我来用筷子吧!”说着便把筷子和鸡蛋抢过来,张瑜插上针眼之后,用力的吹,憋得脸都红了,我轻而易举的把鸡蛋黄和鸡蛋清倒了出来,但是,我的孔比张瑜弄得孔大,所以,我们就用张瑜的来做实验。

  我们把里面放上盐,观看着蛋壳的变化,1分钟,2分钟,3分钟,蛋壳没有反应,张梓销突发奇想,这段时间我们来研究蛋壳怕不怕火烧不就可以了吗?我们生起火来,放上柴火,把蛋壳放进去,蛋壳慢慢发出头发烧焦了的味道,难闻死了,我们立即把火扑灭,又去楼上观看蛋壳在盐水里的变化,我们上去一看,吓了一跳,蛋壳上面起了一些小泡泡,看起来恶心急了,所以,我们下了结论,蛋壳怕火也怕盐水。

  第二次我们实验是在我们家里面举行的,因为人没有来齐,只来了2个人,大家都不重视这一次的活动,所以我们就没有举行。

  第三次我们是在李春雨家举行的,我们进行的研究科目是四个鸡蛋可以承受多大的重量,我们一本书一本书的往上放,第一次试验失败了,只有20多本薄薄的书,第二次我们吸取了经验,放了60多本呢!李春雨的爸爸把那些书背到厂子里面去称了称,好像是50多斤吧!

  还有一次是我自己在鸡蛋壳里面种上了小豆子,长的可快了,比在水里长得都快,因此我得到了一个结论,鸡蛋壳特别有营养!

  经过我们这三次的实验,我们总结出,鸡蛋壳特别有营养,鸡蛋壳主要成分是碳酸钙。世界上有许多小事是特别普通的,而仔细的人,总可以把普通不过的事情变成特殊事件……

(字数:81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