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北海游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天气真好,我们一大早来到上海浦东机场,我看到蓝天、白云和绿树,都在一架架飞机的映衬下更美了。蓝天更蓝,白云更白,树叶显得更翠绿,我的心情也更好了。

  我们刚走进办证大厅,就发现人好多啊!行李托运早已排成一条大长龙,我们只好从尾巴上开始排。排了好长时间,终于到我们了,可行李刚进去。阿姨就说:“你们里面有电池板,不可以托运。”没办法,我们只好去开包取出,托运好我们的行李。我们去安检,到登机口等候登机。我一上飞机就开始呼呼大睡。下飞机是已经是下午两点了。

  我们取了行李,找到接我们的司机。司机把我们送到了我们住的宾馆。我们住的是香格里拉酒店,它是北海唯一一座五星级的酒店,也是一座岁数很大的酒店,酒店不大,它坐落在北海北部湾的海边,里面的服务员都很亲切。

  放好行李,我们就来到了银滩。银滩位于北海半岛南端,是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东西绵延约24公里。沙滩在阳光的照耀下,洁白、细腻的沙滩银光闪闪。北海银滩“滩长平、沙细好、水温净、浪柔软”被誉为“中国第一滩”。我光着脚踩在沙里,就像踩在绵白糖里,舒服极了。数不清的小螃蟹在沙滩上爬行,你刚伸手抓它,它就“嗖”一声爬到洞里,你怎么找也找不到,真的很有趣。故事网http://www.gushi51.com

  晚上我们来到了北海老街,老街在珠海路,是一条百年老街,建于1883年,长1.44公里,宽9米。里面大多是卖珍珠的。珍珠分两类,一类是海水珠,另一类是淡水珠,在这里卖的大多数是海水珠,很少有淡水珠。海水珠和淡水珠的区别是:海水珠是在海水里贝壳长大,淡水珠是在湖泊中的贝壳长大。海水比淡水珠要大、圆、色彩丰富。我特别喜欢那白色的海珠,又圆又大。

  第一天的北海之游就结束了,我感觉又好玩又很累。

(字数:68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