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格林童话》读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寒假里,我看了本书,它的名字叫《格林童话》,里面是故事的王国,有“小红帽”“三只小猪”“灰姑娘”等等。

  其中有一个故事主要讲了从前有个国家经常被野猪攻击,人们非常痛苦,国王发布公告说;“只要谁能把这头野猪杀了,就把女儿嫁给他。”有很多人去杀野猪,想娶公主,可是每一个都失败了。

  终于有一天一个勇士把这头野猪杀了,他把猪心放在屋子的箱子里,可是晚上被他的哥哥给杀了。第二天,哥哥拿着猪心去见国王,国王就按照承诺把女儿嫁给里他。

  一天,有个农民在桥下植树,发现了骨头,他把骨头做成了一个笛子,笛子一吹,发现了真相,农民就把笛子交给了国王,国王把哥哥也杀了。

  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做人要有恩报恩,不能见利忘义,要做一个善良的人。

  格林童话在线阅读http://www.gushi51.com/tonghua/gelin.html

(字数:32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