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我爱我们的儿童节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说起儿童节,它可以为我们带来许多的快乐,因为六一儿童节时我们学校会有许多的节目,比如:小品、唱歌、跳舞等等。

  就说去年的儿童节吧,它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我们班准备的节目是合唱“隐形的翅膀”,隔壁班的同学则演出了一个小品,他们有趣的表演逗得我们全场哈哈大笑。在这么多的节目当中,我最喜欢的是歌曲“铃儿响叮当”,这首歌让我们体会到过节的快乐。

  在六一节的活动中,每个年级组的节目表演完都会有一次猜谜和抽奖活动,我们1-4年级的“小同学”有个优势,那就是只要抽到一个同学的学号,就表示会有一份奖品了,我很幸运地得到了一个礼物(年年有这样的好运该多好啊!)没得到奖品的同学都羡慕极了!

  我希望有更多的小朋友喜欢六一儿童节,这个属于我们的节日!

(字数:31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