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吃西餐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是除夕夜的前一天,我和小姨带着我可爱的小表弟一起去吃西餐。

  其实我的小表弟从几个星期前就嚷嚷着要请行健哥哥去吃西餐,可是一直都没有机会,可是今天好了,我在家里闲的没事干,小姨也正好放假,我的小表弟今天不上幼儿园。正好,所以我们去吃了一顿西餐。

  我刚从楼上下来,就看见小姨开着车,带着我的小表弟来迎接我!不过我刚上车我还有一点害怕,小姨的开车技术行吗?我的小表弟来安慰我说:“我妈开车,你放一万个心!”我的小表弟底气十足的说。

  慢慢悠悠的我们来到了西餐厅,一进餐厅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豪华座椅和豪华桌子,我们上了二楼,点了一个铁板牛扒,一个匹萨,一杯珍珠奶茶…………首先上的是一个蛋糕,我们要的黑森林小蛋糕。我尝了一口,不大喜欢吃。接着是牛扒、儿童套餐、匹萨、牛奶…………

  最令人气愤的是:1、珍珠奶茶里面没有珍珠!2、里面没有任何佐料!3、珍珠奶茶还很苦!4、珍珠奶茶简直比加了咖啡还要难喝无数倍!

  最令人高兴的是:牛扒是非常好吃的,加上那调味料真是美味啊!那酸牛奶上面有一个又大又圆的冰激凌,真是太好喝了!

  就这样,我就学会了如何使用西餐具,如何吃牛扒、如何吃面包。啊!这一次我真是没有白来西餐厅,也没有白吃西方的美食!

(字数:50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