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我爱你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晴  我爱你

  “我爱你”三个字让你想到了怎样的画面?你肯定会说这经常是情侣间表达情谊的一种方式。是的,但我今天讲的“我爱你”却与爱情无关,却让我温暖不已。

  今天上课前,我一如既往地拿着语文书,快速地走进教室,还没走进教室门口,一个黑影窜过来一把把我抱住,我已经习惯了孩子抱我的这个游戏,于是和往常一样唱起了小兔乖乖“小兔子乖乖,把手放开——”照理说,我唱完“把手放开”,“小兔子们”就应该把手放开了,可今天这只“兔子”不放手反而抱得更紧了。“哪只小兔子不乖呀?”我低头寻找,原来是只“大黑兔”——许昊淳,他正眯着眼睛朝我笑呢。我弯下腰摸摸他的头说:“怎么不乖呀,还不把手放开?”他神秘兮兮地低声对我说:“陆老师,我爱你。”我心里一阵温暖,这小家伙真可爱,我说:“陆老师好开心,我也爱你,爱你们每个小朋友。”他听了,开心地笑了,放开了我又自己玩去了。

  小孩子是多么天真可爱呀,他们表达自己感情的方式又是那么的直接与单纯,这样的小孩子将老师看做自己的妈妈,当“妈妈”的我有责任让他们快乐、健康的成长!

(字数:42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