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跑吧,风!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站在田野里,一阵凉爽的风呼啸着经过了我的身旁,那不是灼人的夏风,也不是飒飒的秋风,更不是刺骨的冬风,而是春的使者——和煦的春风。

  那是一股让我怎么也无法形容的春风。冷,它是暖暖的;暖,它并不怎么暖。柔,它有点刚强;刚,它却让人陶醉。

  将风抛在脑后,快速地奔跑起来。跨过一道一道窄而细长的沟渠,从一家的田地跑到另一家的田地。我疯狂地奔跑着,跳跃着,感受无尽的快乐。

  爽啊!烦恼化为烟尽,快乐充满全身。我的身体全都沸腾了!

  风,是那股风!它也在伴随着我奔跑,从黎明跑到日落,带我跑遍所有田野,看遍所有景物,慈善的老人,活泼的孩子,微笑的花儿,和暖的太阳,静默的晚霞……但怎么也跑不完,看不尽……

  我终于停了,可是风还是在跑着,带动所有生命,一起在跑着!

  我大声地喊着:“跑吧,全都跑起来吧!”

  是啊,让我们一起跑!跑向生命的沸点,跑向无限的未来!

(字数:37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