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雨天交响曲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快要下雨了,天气特别闷热,天空阴云密布。忽然,一阵狂风“呼-呼-呼”地刮过来,刮得树上的树叶发出“沙沙”的声响。

  渐渐地,天越来越黑,好像有一床巨大的棉被把往日的蓝天给遮住了。天空宝宝吓坏了,大滴大滴的眼泪“哗啦哗啦”地落了下来。雷公公生气极了,“轰隆隆”地敲起了大鼓。闪电妈妈也穿着黄灿灿的衣服闻讯赶来了,见天空宝宝哭了,就连忙化作一道亮光来安慰天空宝宝。可是天空宝宝还是不干,照样哭闹。大约过了一个小时,天空宝宝的心情好多了,泪水从“哗啦哗啦”变成了“沙沙沙沙”。慢慢地,天空宝宝不再哭闹了,并换上了蓝衣服。我抬头向天空宝宝望去,发现天空宝宝比原来更蓝,更美了,简直就是一尘不染。我还发现天边出现了一座七彩桥,可美了。地上的小花小草洗了个澡,也比原来精神多了。突然,一阵微风吹来,让我感到无比凉爽。

  雨过天晴,这是一种自然现象。只要我们留心观察,就会发现大自然中有很多美妙的乐曲。

(字数:38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