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小草的自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大家好,我是小草。生活在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我生活得非常快乐,因为每天都会有几位小朋友在我的身边做游戏。看到小朋友笑容满面,我也很开心。

  可是,有一天早晨,我刚竖起了小脑袋,看到蓝蓝的天空,清澈的河水,小鸟在枝头欢快的歌唱着,还没等我看清楚下一个景物,有一个东西从天而降,遮住了我的眼睛。啊?世界怎么都变成了白色的。真是太悲哀了,我用力一甩身子。那个透明的东西掉了下来,低头一看,原来是一个方便袋。再往马路上一瞧,原来一个叔叔正在吃早餐,早餐吃完了,又把方便袋往我身上一扔。唉,这个叔叔真不讲文明。正在这时一个胸前带着红领巾的小姑娘拎着一个大袋子,里面装着废纸,我以为她也要把袋子扔我身上,心想:哼,胸前还带着红领巾呢?还乱扔垃圾。可是出乎我意料,她竟然捡起刚才那个叔叔扔得方便袋,扔进大袋子,然后做了一块小牌子,立在我身旁,上面用水彩笔写着:"小草对你微微笑,请您多多爱护它”。看着小女孩远去的背影,我不禁为她的作为感到高兴。

(字数:41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