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爱看书的我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是个爱看书的小女孩。我有一双柳叶眉和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我是一个小书迷,家里的文字书都看光了。现在学校有了图书馆,我一有借书证,就像饥饿的老虎看食物般飞奔过去。

  我以前作文有点不好,爸爸便让我多看书。爸爸一说完,我就没日没夜地去看作文书了。渐渐地,我看书入迷了,作文得的分数也高了,一个30分的作文,以前只能得24分,可现在能得28.5分了。但是看书太入迷了也是会闹笑话的。有一次,星期五晚上,我正在津津有味的看作文书呢,正看到精彩之处,奶奶突然问我星期六上特长班几点起床,这时我看到书上有一个数字730,便随口说七点半起床。说完就又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了。星期六,奶奶果真七点半叫我起床。由于八点就上课了,我只好以最快的速度做好准备,坐车赶到学校,结果差一分钟就迟到了,我紧张地吐了一口气。当天,我心里一直埋怨奶奶为什么不早点叫我起床,原来我看书看得太入迷,不知道星期五跟奶奶说过几点起床了。

  我现在作文得的分数越来越高,这也归功我每天晚上看书30分钟。虽然牺牲了睡眠,但我依然委快乐。

(字数:43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