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丹城—就是一个迷宫

作者:李霖屹 阅读:

  今天,可以说是我最倒霉的一天了!唉!实在是令人没有话说了。我和爸爸开车一起去丹城办事,可没有想到,我们这次在丹城竟然迷路了。这实在是太狼狈了!

  今天已经是寒假了,本来还以为能够好好的睡上一个懒觉,可是没有想到的是,可恶的妈妈连我这个付出了很多才好不容易获得的寒假的懒觉时间也给强走了,妈妈竟然要我和爸爸一起去丹城。

  一听见这个消息,我不禁意间开始叫苦不喋了:"妈妈,你......你......你实在是太狠了!我现在好不容易才有的寒假,你竟然不是让你的儿子睡一个懒觉,你不是我的亲生妈妈!"可我必竟也只是耍耍嘴皮子,我又能奈我妈妈怎么样呢?唉!没有办法,我也只好遵旨了,无奈地跟在爸爸后面。

  我们很快就出发了。在车子上,我一直用怀疑的眼光盯着爸爸,心里想到:这,爸爸才刚刚开始开车,他一会还没到丹城,别说就不认识路了吧!好一会儿,我才鼓起了勇气,小心地问爸爸:"那个,爸爸......你等一会儿不会还没到丹城,就不认识路了吧!"

  没有想到,爸爸很自信地回答:"行呀!当然行啦!我是谁?我可是一个天才呀!"这时候,我才放下心来。

  可是,爸爸果然是不让人放心呀!我们刚刚进了车站,我们便迷路了,我们的这辆车子就像是卧室里的一只蚂蚁,在四周不停的打圈。没有办法了,爸爸好不容易才厚下了脸皮,打电话给妈妈,向妈妈来取经。好不容易,我们终于逃出了这个大迷宫。

  今天果然是够倒霉的。觉没有睡着,我还玩了一"走迷宫"。真是的,爸爸总是这样,明明是自己不会的,可爸爸却总要逞强。

(字数:59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