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联欢会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是“快乐大作文”的最后一节课了,我们举行了联欢会。

  首先,一开始老师就给我们发了许多食物,然后由两个主持人来主持节目,第一个节目是“猜谜”。

  老师给我们准备了谜语,让我们猜,当然,也让我们出谜了。第一个谜语是:小明带了100元去买70元的东西,为什么服务员只找了10元?一说完谜语,就立马有人说了:“是服务员找错了!”她笑着摇摇头说:“不是。”我想了想,既然是找了10元,他会不会只给了服务员80元呢?我刚想起立回答,没想到被人先抢答了,于是,老师奖励了他吃的,我只好叹了口气。

  不一会儿,谜语的环节结束了,下一个游戏为:接龙。接龙分为三个小环节,分别是词语接龙,成语接龙和歌词接龙。

  词语接龙开始了,客气-气度-度过-过程-程序-序列-列表-表达……词语接龙果然难不倒我们,老师只好“低头认输”,给参加选手每人都吃了一个“星球杯”。

  成语接龙开始了:彬彬有礼-礼贤下士-士饱马腾-腾云驾雾-雾里看花-花言巧语-语重心长-长此以往-往返徒劳-劳而无功-功成不居-居官守法-法外施仁-仁浆义粟-粟红贯朽-朽木死灰-灰飞烟灭-灭绝人性……成语接龙果然很难,把我们班的几个“成语积累高手”都打败了,最后只能以失败落幕。歌词接龙是更不用说了,虽然有几个“小歌手”但毕竟还是很难啊,所以也是失败。

  联欢会不一会儿就结束了,可我们的笑声还是荡漾在教室里,我相信,不仅仅是我,作文班上的所有人,都会记住这次的联欢会。

(字数:56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