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我最敬佩的人——爷爷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在学习上最敬佩的人就是我的爷爷,我的爷爷在学习上可是非常认真。

  爷爷的读书用功的精神:听我爷爷说,在爷爷小时候学习的那个时代,爷爷总是每天早早的起床在家里学习读书,晚上就在家里点着蜡烛认真的读书学习,爷爷读书时是认认真真、仔仔细细,是一个一个字的看,看书好像就是心在看书一样,过目不忘,爷爷每看过的一页书就都差不多能记到爷爷的脑子里面。还说,要叫我和爷爷一样,看过书后过目不忘,把书的内容就到脑子里去。

  爷爷的认真学习和好学的精神:每次我去爷爷家找爷爷帮我检查作业,总是能看到,爷爷在书桌上,一边用手撑着书,一边是用手拿着笔在本子上记着各种资料。晚饭前或晚饭后,爷爷在看电视,突然电视上播出了有关于健康的知识,爷爷就走到屋里从书桌上把圆珠笔和平常用的本子,放在桌子上,听着电视上说的并把电视上说的一一记下来。爷爷还说,要我和爷爷一样,看到好的词语或句子并把词语和句子记下来。

  这就是我最敬佩的爷爷。

(字数:39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