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我爱蓝色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每天我们眼中都充满了各种各样的颜色 。青山、绿水、蓝天、白云,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五彩的旗帜,我钟爱蓝色,因为蓝色象征着和平。

  当我看到蓝色,我便想到辽阔无垠的蓝天。蓝色的天空是多么的美好,白云飘飘悠悠的,绿地上都是云的脚印,小鸟在空中自由翱翔,还在白云后面玩捉迷藏。蓝天是和平的。

  看到蓝色,还能是我想到那一望无际的大海。蔚蓝色的大海,海豚不停的跃出水面,想看看天空,金黄色的沙滩被太阳晒得热腾腾的,一片海浪扑来,沙滩上的炎热立刻一扫而光,我真想变成一只海鸥在海面上自在飞翔。蓝色紧紧与我们相连。在战争时期,联合国的战士们,头戴蓝色贝雷帽,为和平而战斗。蓝色的玫瑰可不多见,只是在电视上见到过几次,我想能把蓝玫瑰戴在胸前,别有绅士风范。

  蓝色让世界变得明净,让人们在和平中享受。

(字数:33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