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狗来了电子读书笔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书友姓名 龙嘉雯 阅读时间 2010
  阅读书名 狗来了 阅读等级 A+
  精彩词语
  (至少10个) 白条相间、各种各样、令人满意、无可挑剔、编织花样、缓缓降落、喃喃自语、规规矩矩、惹是生非、无理取闹、无论如何、幸福美满、残渣碎屑、十分烦躁、十分困倦、十分恼火、一模一样、调皮捣蛋、举止粗野、微微颤动、和蔼可亲、无可奈何
  魅力句段
  (至少三句或者三段) 1. 狗把舔得精光的盘子推到女人跟前,说:“好吧!我接受这个差事了!”
  2. 我觉得这些顾客相当可爱和友好。它实在没有兴致去抓它们当中的那一个,把它扔到大门外面去。
  3. 狗表示同意。反正它是从来不大看重和追逐金钱的。
  印象人物
  (讲讲书中至少两个印象最深的人,说清为什么。) 狗:它是个十全十美的狗,有木匠证书,还能很出色的吹出口哨,(可以吹九首歌来)它有嫁接玫瑰花和栽培仙人掌的本领,还是一位有资格证书的游泳救生员和消防队员。他做的是独一无二的鸡蛋面、疙瘩汤、土豆烧牛肉和香草布丁,还会编织毛衣……
  熊:时时刻刻忘不了自己的责任和朋友,出色的校长,最好的朋友是狗。
  喜爱情节
  (推荐有意思的情节,说清推荐理由。) 1.亲爱的小儿子:
  希望你生活得很好!希望大家对你都很友好和善!
  我时时刻刻都在想念你,我非常非常地爱你。
  你的老爸
  读后感悟
  (至少300字。) 一个狗老了,老伴去世了,孩子长大成人了,独立生活了,狗有什么乐趣呢,但是狗想出了新注意,去辽阔的世界看看,多么美好啊,可惜犯了一点罪,但是,跟好朋友熊过的非常好,狗为了友谊,为了朋友,愿意付出一切,熊为了老师,为了狗,满世界找它,友谊是没有任何人能阻止得了的,友谊是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
  我的问题
  (提出至少两个最有思考价值的问题,并设计四个答案选项。) 狗为什么离开家?
  A.狗觉得家不好B.它想到辽阔的世界去C.要去找孩子D.它觉得自己不应该在这个家
  母鸡对够说什么了?(思考题,无选项)

(字数:77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