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亲子活动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们班举行了亲子活动,都是爸爸妈妈带着自己的孩子来的,我们班其他的同学也玩了别的很多游戏。比如:骑小自行车、滑滑板、跳绳、跳皮筋等等……还有我在玩耍中玩的一个有趣的游戏,这个游戏的名字叫:吹泡泡。我想:大家也一定玩过这个名叫吹泡泡的游戏吧!虽然大家会玩这个吹泡泡的游戏。但是,那瓶泡泡液一定不是你自己制作的吧!现在,我就给大家说说怎样制造泡泡吧!
  做泡泡液的时候首先先要用洗衣粉和洗净剂,然后,要把洗衣粉和洗净剂各个都往一个吧瓶子里面放一些,再下来,就要往那个瓶子里灌点水,再把瓶子的瓶盖盖上,上下左右的摇一摇,等瓶子里的水融化了以后在把瓶盖揭开,这样,就可以玩泡泡液了。这下大家可就为难没有什么吹泡泡了吧!现在,我就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哦,大家可以用钢笔后面的那个管子,钢笔后面的管子不仅可以吹出的泡泡又大又圆。你必须慢慢的吹,要不然的话,吹出来的泡泡就会很小很小的。如果你轻轻的慢慢的吹,我相信你一定能吹出一个又圆又大的泡泡,飞在阳光底下闪闪发光。
  大家听了我的介绍,一定都会自己做泡泡液了吧!我相信你一定能的吹的好的又做好,我相信你,自信一点,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行的,相信自己,赶快动手做起来吧!你一定能发现在你自己做泡泡液的过程中,你一定会觉的你很快乐,骄傲、自豪的。

(字数:541 )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