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吹泡泡大赛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同学们,你们熟悉的教室什么样子的呢?你们1一定会说:“是静悄悄的!”,那今天我就告诉你,你如果进了我们的教室,肯定会不由得大吃一惊,你会发现彩色的泡泡满天飞舞,有五彩斑斓的泡泡,有黄色的泡泡,还有绿色的泡泡……

  我们班所有的人,大吵大闹,又喊又叫。全班最最兴奋的就是我啦!我一会儿吹出一连串儿的泡泡,一会儿又去追别人的泡泡,有时我还用自己的泡泡枪去吸别人吹出来的泡泡,哈哈,简直太过瘾啦!连以前静悄悄的陈文凯都兴奋起来了!他每吹出一个泡泡后,看到泡泡破了,就会高兴地哈哈大笑,有时他还会去借用一下别人的泡泡水,比较一下,哦,自己的泡泡有变化啦,哈哈,这算不算是一个小实验呢?

  老师笑眯眯的,左看看右看看,观察谁吹的泡泡大、谁吹的泡泡小、谁吹的泡泡最好看。

  当时,我们的心情好的无法想象,我真希望每天都是吹泡泡大赛啊!

(字数:35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