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最美的妈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有一个很不错的妈妈,你想认识她吗?那就由我来介绍一下吧!

  我的妈妈平时心平气和,她总是笑眯眯的,和我一起谈天说地,搭模型,做手工,还会和我一起玩赛尔号呢!但是,我办坏事的时候妈妈会像火山一样突然爆发。那一次,我的作业写得很不认真,妈妈开始检查的时候,脸上还很平静,看着看着,她突然把作业一摔,对我大叫:“这是怎么做的!!!”我吓得一句话都不敢说。心里想:“哎呀呀,我的妈妈还会“变脸”啊!”

  妈妈工作很忙,有时候我睡着了,妈妈还在备课。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妈妈还在看书。我猜想:“妈妈是不是一晚上都没睡觉呢… …”但是妈妈还是尽量抽时间跟我玩,我觉得妈妈太辛苦了,就会给她捶捶背,倒杯水,这时妈妈就会抱着我:“亲爱的宝贝,谢谢你!”

  在我的心目中,妈妈是最好、最美的妈妈,虽然,我的心里也会暗暗祈祷:“妈妈呀妈妈,你要永远也不生气就好了!”但是我永远喜欢我的妈妈了!

(字数:36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