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美妙的音乐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晚,我刚吃完晚饭,奶奶就把我的收音机拧开,我的收音机里面传来了优美又欢快的音乐。我站在阳台上,细心地听着优美的音乐。开始,那音乐有些忧郁,那感伤的调子使得天上的星星们和月亮都沉静下来,不再那么闪烁,也不再窃窃私语。那灯光也在慢慢的变暗,使我变的伤心起来……

  听音乐就是一种享受,那怕是你觉得难听的,但这首歌也有自己的道理。那美妙的音乐,使我也跳舞起来,天上的月亮也发着他那刺眼的光芒,灯也越来越亮,好象世界永远这么亮。这首歌使我幻想起来,像是进入了另外一个比现在更美的世界,那光芒也永远闪烁着,我听着音乐,慢慢的想,慢慢的想,想起了所有以前快乐的时光,想起了以前的孤独,想起了爸爸妈妈过去对我的爱。好象这首音乐永远永远的在唱,直到永远,永远,永远,永远……

  正当我想起这些美妙而使我欢笑的事时,我却发现那美妙的乐曲早已结束。我决定把这美妙的一刻,永远的保存在我的记忆中,每天都能想起,每天都能听到,我也不在孤独,因为我有个别人没有的朋友。

  在这美妙的音乐中我想起了过去的事情,想起了我的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我会把这首音乐永远保存在我的记忆中。

(字数:46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