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一个快乐的周末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们学校开展了一次活动,叫做:亲子活动,就是让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玩耍。

  “妈妈!滑板让我自己拿!”路上,我叫着妈妈,让妈妈快点走。

  9点到了,我们准时的来到了学校。啊!好多人都在玩呐!我急的飞速跳上滑板,去追班里同学。“李钊!杨海誉!房冠廷!你们跑不了啦!”妈妈老说我是一个“假小子”,让我得有个女孩子样,可在这时候我却忘掉了一切,仍然追来跑去。

  一会儿,张老师来了,老师把我们集合起来说“今天我们的目的就是让家长和孩子尽情的玩耍,家长可以把你们小时候的游戏教给孩子,也可以和孩子玩他们现在的游戏,请大家注意安全”。然后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后操场走去。

  “解散!”张老师说。

  “哦哦哦哦哦哦哦!”操场里吵成一片。

  “我们玩点格子,怎样?”我建议道。“很好!就玩这个吧!那得去教室拿粉笔哟!”

  画好了以后,我们玩了起来,我们每人捡起一块小石头,准备扔向格子“我先来吧!”我说。我使劲的一扔,运气并没有那么好!我打中了“被恶魔抓走”这个格子,然后就窜出来了一个男生,假装恶魔把我一直抓到一棵大树底下。

  “我第二。”张盈盈说。她捡起小石子,一扔,好像运气也不怎样好!打中了“天堂”这个格子,“啊!”张盈盈大叫一声,旁边的小孩和家长都笑了。  

  “三、二、一!扔!!!”信宇欣来了个“超级大手心”,打中了“快乐”这个格子。“噢噢噢噢噢噢!”小孩和家长都为她欢呼。

  就这样,好多运气不好的人打中了“死亡、被恶魔抓走、天堂、地狱、进入地牢”,也有运气好的人打中了“快乐、自由”,我们简直乐的高兴得不得了。

  当我们玩的正起劲的时候,其他家长和孩子也玩着不同的游戏,张老师和几位家长轻快地跳着皮筋,脚下变换着好多花样,让我们看的眼花缭乱,还有些家长在玩猫捉老鼠,有的在打沙包,还有人在打乒乓球,篮球,有的在跳绳,也有人在滚铁环,整个操场上一片欢声笑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微笑,我觉得今天很幸福,这真是一个快乐的周末!

(字数:75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