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一个真正的假小子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是一个天生的矮个子,坐在教室的后面基本上看不到黑板。我还是个天生的黑人,不管谁看到我穿着白色的衣服都会联想到一个白色的根的大黑蘑菇。我的眼睛不大,总是带着一种快乐的表情,我的鼻子尖尖的,你摸一下他,可能会被扎到。我有一个能说会道的小嘴巴,他好象每时每刻都在吧嗒吧嗒讲个不停,我还有一个会动的大耳朵,从正面看我的耳朵,就好象他是个扁的。我有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我不太喜欢剪头发,因为我想留成周杰伦的发型。
  我这个人特别爱发脾气,我发脾气的时候很不得把宇宙都给炸掉,我还喜欢做数学题,因为数学题让我感受到的是那么的神奇,是那么的奇妙。我比较胆小,因为当我招惹别人的时候我都会实行逃跑,而不会跟他正面交锋。我还比较喜欢想象,我会想象到以后的世界是多么的自动化。
  我比较喜欢打羽毛球,因为这项运动让我感到了速度,就像蔡光卓的名言:时间就是速度,没有速度就没有时间。我喜欢做一个被老师喜欢的小男孩,因为我觉得被老师喜欢就代表着有一个光荣的称号。
  我的老师给我总结出了几个优点,第一个优点是我的思维非常火暴,因为我在课堂上会“火暴”的发言。第二个优点是我很聪明,因为我在课堂上发的言基本上都没有错误,第三个优点是我做事迅速。我的缺点是我爸爸给我总结出的,那就是我拖沓的毛病,我在家里经常不遵守爸爸妈妈的命令,想拖到他们忘记了以后就好了。
  我这个人真是一个真正的假小子!

(字数:58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