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塔克亨利吵架事件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当塔克和亨利回到家乡的时候,它们的下水道已经乱糟糟的了,好像什么人来过。塔克见到十分焦急,“亨利!快点,我一生的财富要完蛋啦!快走快走,再不去拿的话,其它老鼠就要抢光我的财富啦!”“没事的,小耗子,你的财富不会被偷走的。”亨利嚷嚷道。“怎么可能!”塔克激动地乱蹦乱跳“完蛋了!完蛋了!我的财富全完了。”塔克泪流满面地大喊道“亨利!快点啦!到时其它老鼠就要称霸的财富了,我可不想这样!亨利,你也该想想有钱人家突然间变成穷光蛋是什么心情!”“不会的,小耗子,慢慢走!”“哦不!完了。”塔克快哭成了一个泪人。
  到了塔克的屋子里,亨利打开藏塔克的财富的地方。瞄了一眼,然后轻声告诉塔克,“没了,你的财富没了。不要太激动!钱还可以再赚。”“天啊!”塔克的话刚说完,整个人就晕倒了。
  “塔克!塔克!”亨利摇动着塔克的身子,“叫你别太激动,你还不听话!”“什么?”塔克醒后听到这话便嚷嚷道,“我来跟你算笔帐!”它拿起一只随身带的老鼠牌高级钢笔,在一堆废纸上写到,“你欠我22美元!还有38颗珍珠!”“那是冒牌货,小耗子。”亨利反对。“那也是我很珍贵的东西!”塔克不高兴了。
  第二天,塔克想把亨利赶出下水道,可又怕亨利吃它,就自己走出下水道,这时的阳光非常强烈,塔克往地上一倒,就中暑了。
  “塔克!你在哪儿?塔克!”亨利看不见塔克,很是着急,后悔自己对塔克太严厉了,想着,亨利一边喊叫,一边跑出下水道门口,见到塔克中暑了就把塔克抬进下水道。当塔克醒来见到亨利是,脸都红了,知道亨利救了自己,可谢谢这两个字就是出不来,好像被塔克关在了牢房里,“一起去找那些老鼠吧!”亨利开口说道,“把你的财富抢回来。”“嗯!”塔克感动地说。
  在一个老鼠窝里,许多老鼠用可乐在庆祝活动,亨利一下子把老鼠都吃光了,钱也回到了塔克的手上。
  团结的力量真大!

(字数:72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