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学滑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每当我看见有人在自由自在地滑冰的时候,我就很羡慕。于是我就决定学滑冰。

  那是在一个周末,我和妈妈来到一个学滑冰的地方。我发现那里早已挤满了小朋友,他们有的在快速奔跑;有的在原地旋转;还有的在练习跳跃……我被眼前的这一切深深地吸引了,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到他们中间。这时,一位年轻的男老师拿着一双滑冰鞋向我走来,说:“欢迎你,我们开始练习吧!”我心里高兴极了,我蹲在地上穿鞋。不一会,鞋子穿好了,我急匆匆地准备站起来。谁知,我还没有站起来,就摔了一跤,一阵疼痛一下子传遍我的全身,我的眼泪当涌了出来,嚷着说:“我不学了……”这时老师把我扶起来,抚摸着我的头,语重心长地说:万事开头难!无底论学什么,都要有耐心,不能轻易放弃。”听了老师的话,我连忙擦干眼泪,开始练习起来……

  后来不知摔了多少跤,但我终于学会了滑冰。现在我已经滑的很好了。在以后的生活中,只要是遇到了困难,我都会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不要放弃。

(字数:38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