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会跳舞的我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你会跳舞吗?不会?什么?你不会跳舞?那好可惜啊!我会呢,那你就静静听我讲吧!

  跳舞可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我还清楚地记得我第一次去舞蹈室时侯的情景.那时我也什么都不会哦,所以我非常非常慌张!

  开始上课了,看着别人倒立、站下腰、软部腹呀,而我只会跪下腰,我只有站在那里看别人表演的份儿咯!我好羡慕她们啊!老师和颜悦色的说:“来,我们先学倒立。”可是,我不能倒上去啊!我仔细观察老师的动作,按照老师的要求去做,一使劲,嘿,果真倒上去了!

  然后是学站下腰。老师说道:“要慢,手一定要有力量,不然的话就会碰到头。”我刚一下腰,头就碰到地上了:“好痛啊!”老师赶紧过来关心地问道:“蔡骏儿,怎么样,怎么样,受伤没有?”我忍住疼痛,坚持训练。这一次,我又成功了!

  现在,我什么都会啦!倒立,站下腰,跪下腰,一字腿,等等我都学会啦!回到家里,我高兴地对爸爸妈妈说道:“爸爸妈妈,我成功了,我会跳舞啦!

  跳舞,对女孩子来说,是一件非常优雅的事情。学会了跳舞以后,看着自己格外好看的身材,心里偷偷地笑出了声......

  我喜欢跳舞.跳舞带给我无尽的快乐,给我的生活增添了无穷的乐趣!你想跳舞吗?那就跟我来吧!

(字数:45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