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这就是我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有一个小女孩,她9岁了,上小学三年级.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下面,长着一张樱桃小嘴,梳着一条马尾巴,搭配得恰到好处,“她”就是我——姚晴。

  我的爱好非常多,有看书、画画、踢毽子、玩游戏。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画画。有一次,我看到姐姐在画荷花,就凑上去看,哇!好漂亮喔!我也想学。于是,我叫姐姐教我。一开始,我画的不够圆润,线条不够流畅。我有些灰心了,想放弃了。但是,姐姐鼓励我说:“没关系了,多练习就好啦。”我听从姐姐的话,专心练习。一次画得比一次好。终于,我画的跟姐姐不相上下了,同学们都喜欢我画的荷花。我还要继续努力,画得更好。

  我渴望用知识的彩笔描绘出最美的未来,每当我拿起五颜六色的彩笔时,我都渴望画出比现在更绚丽多彩的未来。五彩的霓虹灯照着雄伟的高楼大厦,那是多么美好、幸福的生活啊!

  这就是我,一个独一无二的我。你们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字数:35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