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我的语文老师,我爱您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语文老师名叫杨玉凤,她已经教了我们三年了,我们很爱我的语文老师,老师也很爱我们。

  杨老师有一头乌黑的卷发,稍稍有点带黄,还带着两个带钻的卡子。几乎每天都穿着高跟鞋和裙子来教我们。我们的杨老师一点也不胖,而且每天穿的衣服都很漂亮。每天都很关心我们。

  我知道,老师每次备课都是很辛苦的,还要照顾我们,那就更累了。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回报老师。不让老师的汗水白白流淌。我知道,我和我的语文老师在一起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珍惜时间。常言道: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有一次上课,杨老师让我们复习比喻句,杨老师提问:“关于荷叶的。”好多人都举手了,可是,杨老师却叫了孙小涵,孙小涵被叫起来后,回答说:“荷叶像一个碧绿的大圆盘。”杨老师说:“很好,下一道,关于月亮的。”杨老师叫了毕传宇,毕传宇回答道:“弯弯的月亮像小船。”杨老师说:“嗯。”

  杨老师教会了我们好多知识,其中,还有形容李白和王勃的四字成语。老师还教了我们许多寓言故事的启示,还有历史故事的启示。

  今年六一的时候,杨老师很关心我们,特地给我们一个休息的时间,因为没有作业,所以比以前轻松了许多,但是,作业也是老师花费时间来布置下来的,所以,我们一定要感谢老师。努力学习,来回报老师的付出,为老师争得荣誉,用实际行动来感谢老师。

  我的语文老师,我爱您。

(字数:54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