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买书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果然不错,我读了很多书知识长了不少。由于家里的书有限,我一般是去书店看的。

  一天,爸爸说带我去买书。我听后心里直发痒,恨不得插上一双翅膀,马上飞去。到了书店时,我看到这儿的人都不大声喧哗。整个书店都好肃静。哈,我喜爱这儿的气氛。

  突然,我发现了一柜子的漫画书,科幻书,我的眼睛顿时发射出异样的光彩。我拿起一本书聚精会神的读了起来。就像小羊闯进了嫩绿的草地,小鱼游进了广阔的海洋。那天我看书都着了迷,仿佛我和多来A梦一起在漫游宇宙;和史泰龙一起冒险……时间像飞箭,我在书店整整看了一个半小时,该回家了,我伸了个懒腰,抱着一本书摇摇晃晃的走向算钱处。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大家要读书,读好书读书伴随大家成长!

(字数:31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