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凉爽夏日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很凉快,清晨雨噼里啪啦的下着,可是不一会儿,雨又停了,地上显得特别干燥,我妈妈出去买菜,我在家里做作业,到了下午,天气凉爽了,昨天还热的要命,今天下午为什么会很凉快呢?那是因为今天下雨了,所以我们下来时很凉快,今天这不仅比昨天凉快,还是今年夏天最凉快的一天,我们中午一点多,我下来了,发下天气很凉快,所以就和小伙伴做游戏,我们刚玩了一会,天上就下起了蒙蒙细雨,可是我太小看这雨了,不一会儿,我的衣服就被一淋湿了,可是我还在玩,直到妈妈上楼打开窗户,我们才去了淄博商厦。再去淄博商厦的路上,雨下大了,我们从一楼进去,然后直奔书区。

  今天实在是太凉快了,我的房间里呼呼的进风,风吹走了许多东西,我的房间地上很乱,这风可真可恶呀!而且我还觉得很头疼,这风可真是太可恶了,我一定要少吹风呀!

  小贴士:凉快归凉快,不过一次吹风时间不能太长,也不能太短,所以大家以后要的吹电风扇。吹多了电风扇会头疼。

(字数:39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