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钉纽扣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邻居家的小海告诉我,她会钉纽扣了。我听了有点不服气:裁裁剪剪谁不会,缝缝补补有啥聊不起的!我心里这么想,嘴上可没说出来。

  晚上,我拿出自己掉了的纽扣和大上衣,再找出针线,还有妈妈平日做针线活时用的顶针。我拿起线头添了又添,捻乐又捻,想把针头穿进针眼,可是两手直打哆嗦,眼也好像花了似的,好半天才穿上针。我把线的一头打上个结,学着妈妈的样子,钉起纽扣来。

  大概是头一次吧,拿针的手总没个准,不是针尖扎偏了,就是扎在左手大拇指上了,疼得我直咧嘴。但是,我没有泄气。费了好大的劲,最后总算把纽扣钉上了。

  我连蹦带跳地跑到妈妈跟前,把钉好纽扣的上衣捧给她看。妈妈看了哈哈大笑地说:“我的笨闺女呀,看你把纽扣钉到哪里去了!”我定眼一看,哎呀,钉反了!纽扣藏到衣服里面去了。不行,我非得学会不可!妈妈说:“先在钉扣处用粉笔做好记号,然后再钉就好了。”

  我按妈妈说的缝起来。不一会儿,纽扣就钉好了。我高兴地说:“我也学会钉纽扣了!”

(字数:40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