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一件使我感动的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我小时候,还没有搬进楼房里,对面有一家快餐店,那里的东西我都喜欢吃。

  有一次,爸爸和妈妈有事要出去,把我交给爷爷,爷爷给我五块钱,把我送过马路,让我去快餐店买吃的。我拿着钱,去买了两块钱的零食,才去快餐店。

  我要了一笼包子,不到十分钟,我就把香喷喷的包子吃完了。在付钱的时候,我遇到了难题,我少了一元钱。我垂头丧气的走到阿姨面前,我以为阿姨会骂我。没想到,阿姨只收了那些钱,没有骂我,笑了笑,说:“记的,下一次可不要少带钱了,快回去吧。”我高兴的点点头,跑了出去。在过马路的时候,我遇到第二个麻烦,爷爷让我吃完后,用公用电话打给他,可是,我把钱都已经花完了,还欠了阿姨一元钱,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我再一次向阿姨投向求救的目光。阿姨看见我,站在马路上,立刻放下手中的工作,跑过去,把我送过马路,才会去继续工作。回家后,我向爷爷要了一元钱,把钱送到阿姨的店里,可阿姨说什么也不要。阿姨让我把钱拿着,说:“这一元钱你拿着,放到你的存钱罐里,或还给你爷爷吧!”

  很快,我们就搬走了,阿姨的快餐店也搬走了。可是,我为阿姨助人为乐的精神。

(字数:45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