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我的爸爸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爸爸非常的慈祥,但有时候他也非常的严肃,他发起火来,就像怒吼的狮子,可是非常的不好惹的。

  爸爸的个子很高,有1米7的个子,不过跟姚明比那还差得远呢!爸爸瘦瘦的,经常得病,爸爸黑发里面夹杂着许多的白发,他的眼睛炯炯有神,鼻梁上挂着一个眼镜,牙齿黄黄的,可能是吸烟太多了造成的吧!

  爸爸一年四季,衣着都很单薄,即使是冬天也不穿棉袄,他总是爱穿着一件夹克,一条深蓝色的裤子,配上一双黑皮鞋,那双皮鞋已经穿了很久了。爸爸唯一不变的就是吸烟,烟从来没有离开过口袋。(除过在家里)

  但他也有优点,虽然爸爸只有高中文化,但他的每门课程都学得很好,当我每次遇到难题时,他总给我举例子让我容易理解。爸爸非常的孝顺,一年四季风雨无阻,每天早上都去给爷爷做饭。我记得有一年冬天,雪下得很大,地上结了一层厚厚的冰,爸爸很担心爷爷没有什么吃的?爸爸穿着单薄的衣服,骑着自行车,不小心摔了一跤,腰摔疼了,但是爸爸还是忍着疼痛骑车子到爷爷家做饭。爸爸也是个乐于助人的人,对工作非常认真的人,爸爸经常得到邻居的夸赞。

  爸爸在我的心中是一个无所不能的热播,是我的榜样。

(字数:46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