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棉花糖小妹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几天前,老爸带我回了奶奶家。

  一进大门,我那可爱的棉花糖小妹就高兴地跑过来迎接我们,还高兴地喊:“姐姐来了,姐姐来了。”边说边拉着我直奔床边。我我站稳脚步,定睛一看,妈呀,床上都被各种各样花花绿绿的玩具塞满了。

  看着我惊讶的表情,在一旁的奶奶发话了:“哎,你这个妹妹,整天把玩具到处扔,睡觉的时候也不整理,我们都拿她没办法,现在是有人来了,她才老实了一点。”

  过了一会儿,老爸要走了,就在老爸后脚刚迈出大门的时候,一个不明物体向我飞来,“啪”的一声,不偏不倚地落在了我的脑袋上,这是什么?原来是一个毛绒小狗玩具。我再回头一看,妹妹本色毕露,疯狂地向我扔着玩具,我也不甘示弱,狠狠地回击,我们两个打起了“游击战”。过了十分钟,大概是打不过我的原因,她竟然跑过来抓了我一下,弄得我哭笑不得

  除此之外,妹妹还是一个变脸大王,所有人都摸不透她的性格。我去奶奶的第二天,奶奶去给小狗点点打针,我和妹妹缠着都要去,奶奶同意了。打完针回来的时候,妹妹要抱着小狗,奶奶给了她。

  一路上,她大声地向别人喊:“看什么看,别看了。”她还学螃蟹横着走路,我奇怪的问:“你这是干什么?”“怕让别人看到了。”妹妹“严肃”地回答。我和奶奶哈哈大笑起来。回到家,妹妹立刻把在外面的事忘得一干二净眉开眼笑到处走,她妈妈见了,生气的说:“谁叫你抱狗的,放下。”妹妹委屈的哭起来,我把狗放下,对妹妹说:“你不是最喜欢我画的画吗,我给你画几幅吧。”“好,快去。”妹妹又高兴起来。

  哎,真受不了她。

(字数:60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