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完美的老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有一位完美的老师,她就是我们的齐老师。

  我的老师很完美,每个地方都做得很好,比如说老师本身吧!老师经常参见比赛,每次不是第一就是第二,让人刮目相看

  再说说老师给我们讲课吧!老师讲的绘声绘色,我们都听入迷了,有的时候老师会给我们做一些幻灯片,让我们更深入了解一下某件事物,或者是东西。

  光说老师的工作了我来给你们介绍介绍我们的老师。老师有一头金黄的“方便面”也就是弯弯的头发,圆圆的脸蛋和头发互相映衬着,大大的眼睛“镶”在鼻梁的两边,鼻梁不高不矮长的正合适,接着是好看的脖子,苗条的身材,一点也看不出是个妈妈,老师长得非常漂亮,所以这是她自身的完美。

  老师对自己的孩子也很疼爱,齐老师曾多次带着自己的儿子来学校,中午吃饭,小师弟东跑西窜,根本不好好吃饭,齐老师就耐心的温柔的给小师弟喂,没有一点的生气,看着小师弟我觉得小师弟真的是好幸福,有一个这么温柔的妈妈,这个就是齐老师对待自己孩子的一种完美。

  齐老师对我们下了很多的功夫,齐老师在学校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学校,为了班级,为了我们。

  齐老师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好妈妈,也是我的第二个好母亲,通过我的介绍你们觉得齐老师完美吗?你们也可以给大家说说你们的老师好不好。

(字数:49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