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从小到大,只看过一次下雪的景色。那时,我才4或5岁,自从温州下过一次雪之后,我每年冬都盼望温州能下一次像样的雪花。时间飞逝,转眼,我十岁了,上四年级了。却只看过一次像样的雪花,只有一次。哪像那些住在北京的孩子,住在哈尔滨的孩子啊,每年冬天都能打雪仗,堆雪人,和滑雪橇。可我只有一次,但那次不是在温州,而是在重庆。

  2007年的年底,我们一家人去我老家过年,那年正好是南极雪灾,所以我老家也下起了鹅毛大雪。雪花轻盈的飘落,一枚调皮的小雪花慢哟哟的飘到了我的鼻梁上。我简直不敢向西我的眼睛,一直不能实现的愿望,在重庆,我终于实现了,我终于体会到了打雪仗、堆雪人的乐趣。打雪仗特别有趣,要先把零零碎碎的雪花,揉成一团,然后向“敌方”用力的扔去。虽然我不知道滑雪橇玩起来是什么滋味的,可是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爱看雪,但我更爱玩雪。就单单看雪花像鹅毛一样慢慢的飘落,我就心满意足了。

(字数:37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