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难忘的“快乐成长,学会感恩”主题队会

作者:孙家晓 阅读:

  十岁是人生的第一个旅程。今年我们十岁了。学校师生隆重举行“快乐成长,学会感恩”三年级集体生日主题队会。让我们一起度过难忘的十岁生日。

  由于这次盛会的特殊性,除了学校的师生外,还特地邀请了百忙中的家长和我们一起欢度今宵。这次集体盛会庆祝生日。在老师的精心安排下,同学们都表演的很棒,很精彩。给我印象最深刻的要属妈妈给我朗读的一封父母写给孩子的信。虽然信读的非常流利,但还能听得出由于当时妈妈心情非常紧张,而难免就会读错几个字。但我为我有一个这样的妈妈而自豪。当我听到妈妈读到:在我生病时,爸爸妈妈顾不急吃饭,抱起我就往医院赶一直到深夜。回到家还要整夜陪伴在我的身旁,无时无刻关注着我。信中,爸爸妈妈还叮嘱我要有人生目标的追求时,我听了顿时被感动的热泪盈眶

  还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剪纸。在古筝的弹奏下,几位手工灵巧的同学在伴随着优美,动听的琴声下和回放着同学们上课时那个个的认真像,剪起了剪纸。随即,随着琴声的停止,一条生龙活虎的巨龙展现在大家的眼前。

  这次盛会的节目实在是太丰富,太精彩了。让我们每个身临其境的同学们都感到意犹未尽。最后学校老师还为我们送上一个又大又精美的蛋糕,为我们在歌声中点燃蜡烛,让我们在烛光中许下我们最真诚的愿望。

  盛会在校领导的精彩讲话中完美,圆满的结束了。今天我开心我快乐。谢谢精心抚育我们成长的老师们。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人生中的第一个旅程。

(字数:58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