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春天

作者:林思缘 阅读:

  我从小就喜欢美丽的春天。我总是盼望着春天的到来,盼望着,盼望着,一天过去了,又一天过去了。冬爷爷走了,春姑娘终于来了。

  春姑娘一来,一切都像刚睡醒了似的,慢慢地睁开了双眼。

  大家都忙碌了起来。小草弟弟从湿润的土地中探出了小脑袋,园子里,田野里,到处都是它的身影,一大片一大片的。

  迎春花也绽放出美丽的笑脸,散放着醉人的香气。春风也调皮地跑来跑去“呜——呼”,好像在高兴地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水解冻了,“叮咚——”这声音真美啊!燕子成群结队地排成一字形从南方飞回来了。

  农民伯伯开始了忙碌的一天。小朋友们脱掉了沉重的厚棉袄。

  春雨也是最寻常的,“唰唰唰”细得像根针。春雨滋润着大地,花朵们抬起了头。在雨中撑着雨伞散步,这也是可以看到的。

  天上的风筝也渐渐地多了起来,地上的孩子也多了起来。小孩子在大人的陪同下来放风筝。这风筝带着孩子们的美好愿望飞上了天空。

  春天像刚落地的娃娃,从头到脚都是新的,它生长着。

  春天像一幅画,色彩鲜艳,五彩斑澜。

  春天像一支歌,歌里有我们美好的回忆。

  我爱这美丽的春天!

(字数:45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