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我家三条虫

作者:佚名 阅读:

  在我这个温馨的家庭中有着三条虫。

  No.1 购物虫妈妈

  老妈可是一个,哦不,是一条名副其实的购物虫。要知道,她一周可是要跑七八趟西城广场的!就连下雨她都要去呢!记忆中,那是一个滂沱大雨的早上,正当妈妈拎着包打算去购物时,发现外面在下了大雨,她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在客厅里来回走动。突然,她灵机一动,“噔噔噔”地跑到了在洗脸的爸爸跟前,嗲不死地对爸爸说:“亲爱的,送我去购物吧。”老爸没吭声,老妈说:“不说话就表示默认!”“那……”爸爸刚想说,就被妈妈手一挥给KO了,“不用说了,解释就是掩饰!”无奈之下,爸爸摇摇头只好送妈妈去购物。

  No.2 网虫老爸

  说起玩电脑,那可是爸爸的专长了!只要一谈起游戏,爸爸就能说个滔滔不绝。记得那次,我让爸爸检查我的作业,可我对他说了N次,他还是埋头玩电脑,不时地大笑:“哈哈!这个人被我干掉了!”大有走火入魔的兆头。哎!老爸,你真的是有大人之身,小孩子之气啊!“老爸!麻烦您老看一下我的作业!”这已经是我第三千六百九十九次对他说了,可他的耳朵似乎被屏蔽了。哎!老爸。你真是顽固不化啊!

  No.3 书虫我

  既然,老爸老妈都成了虫,那我也不能落后!这不,我就变成了一条——书虫。一次,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书,妈妈走过来对我说:“儿子,老妈去购物了,等会儿爸爸回来了,你开一下门哦!”我头也不抬地“嗯”了一声。不知什么时候,爸爸回来了,他敲了好长时间的门,可我毫无反应,完全进入了角色。三个小时后,妈妈回来了,她把我一顿好骂。哎!

  怎样?我家的三条虫有趣吧!


  【作文点评】小作者将文章的主要内容分为三个板块,分别进行了叙述,构思新颖,条理显得格外清晰。各板块既各自独立,又有着联系,共同烘托主题。全文语言活泼、风趣,情节细致生动,很鲜明地展现了“三条虫”各自的特点,读来令人忍俊不禁,实在很棒!

(字数:73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