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抢糖果(作文3篇)

作者:佚名 阅读:

  抢糖果

  大禹路小学三年级情境一班  金欣苗

  今天,我们在课堂上玩了一个抢糖果的游戏,非常有趣。

  开始比赛了,我们班的范文哲自告奋勇地举起手来,老师请了他,他就大摇大摆地走了上去。他的对手是伊刘斌,他们两个紧紧地拉住耳垂,这时教室里鸦雀无声,当老师说:“1——!2——!”范文哲和伊刘斌死死地盯着糖果,全神贯注地看着,好像饥饿的老虎一样。老师又说:“右手!”范文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伸出右手去抢,伊刘斌一时紧张伸出了左手。结果,范文哲抢到了糖果,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伊刘斌没有抢到,垂头丧气地走下了台。

  下一场比赛是我、王辰、柴毅恒和周瑜婷,我们四个也一样拉住耳垂,静静地坐在位置上。这时,老师喊道:“1——!2——!”我十分紧张,心怦怦地跳个不停,连手心也出汗了!老师继续说:“左手!”我们以闪电般的速度出了左手,可是我出手太慢,只听“咚”的一声,我们的手像叠罗汉一样叠在那儿。拨开一看,发现糖果压在了王辰的“五指山”下。王辰抢到了,教室里一片欢呼!

  今天真开心,虽然我没有抢到糖果,但是我还知道了一个道理是:做任何事情都要反应灵敏。

  (字数:441)

  【作文点评】读其文如临其境,小作者选择了两个场景,进行描写,有祥有略,层次清晰。

   

  
  抢糖果

  三墩中心小学情境一班  王辰

  今天,我们抢了一次糖果,你说今天好玩吗?就让我带你们去看看吧!

  一上课,老师激动地说:“今天就让我们来抢一次糖果吧!”老师给我们看了规则,老师说:“谁先上来呀?”我自告奋勇地把手举了起来,老师把范文哲请了上来,只见他大步流星地走上了台,又请了伊刘斌上台。

  比赛开始了,只见范文哲紧紧地抓住耳垂,眼睛死死地盯着那几颗糖果,头上都冒出一滴滴冷汗,这时,教室里鸦雀无声,老师兴奋地问:“伊刘斌,你心情怎么样?”伊刘斌吞吞吐吐地说:“我非常紧张!”话音刚落,老师开始发号施令了:“1,2,3——右手!”范文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伸出右手,准确地把糖压在自己的“五指山”下,这时的范文哲心里就像灌了一丝丝蜜似的,甜滋滋的。而伊刘斌此时气得咬着牙,灰溜溜地走了下去。这时,教室里一片欢呼声,热闹非凡。

  不一会儿,又请我和柴毅恒来抢糖果了,我们抓紧耳垂,死死地盯着糖果,我紧张地想:这次一定要抢到糖果。老师说:“1、2、3—左手!”我迅速伸出手抢到了糖果,我沾沾自喜地说:“我赢了!”几局之后,游戏业接近了尾声。

  这次游戏使我懂得了,做任何事情都要反应灵敏。

  (字数:467)

  【作文点评】这次抢糖果游戏太好玩啦!两个场景,有详有略,细致地描绘了第一次抢糖果的过程,神情描写细致,语言较个性,描写得栩栩如生!

   

  抢糖果

  三墩中心小学情境二班  朱梦丽

  生活就像一颗颗甜甜的糖果,有时候让人乏味,有时候让人开心,比如说抢糖果,甜得让人回味无穷。

  老师一进教室,就说:“今天我们要举行一场抢糖果比赛。”并同时向我们述说了游戏规则。

  第一局的比赛开始了,我想做第一个吃糖的人,于是自告奋勇地举起了手。随后,我和施俊烨的交锋也开始了。双方都抓住了耳垂,只见老师来“采访”我们的心情,我们都说不紧张。其实我口是心非罢了,心里紧张得像装了一只小兔子似的,跳个不停。这时,教室里鸦雀无声,安静得连一根针掉在地上也能听见。“一、二、左手!”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这颗糖压在了我的”五指山”下,我心里一阵狂喜,情不自禁地发出了胜利的呐喊。教室里欢声一片,顿时热闹起来。

  紧接着,第二局又拉开了帷幕。这次加大难度,四个人抢一颗糖,看来一次扣人心弦的比赛即将上演了。只见选手和裁判一脸严肃的表情,紧张极了,有的紧张得脸都红了,有的手心直冒汗。当老师说:“一、二,左手!”时,一座叠罗汉出现在我们面前,“砰砰”的拍桌子声打破了教室的安静,对手获胜了。

  我的生活很甜,因为我抢到了糖,获得了胜利,拥有了乐趣。同时也知道做任何事要细心,要考虑清楚再做。

  (字数:483)

  【作文点评】读着你的文字,课堂里精彩的画面活灵活现地在我脑中出现了,游戏的紧张,游戏的乐趣,无不令人感同身受,整篇文章一气呵成,好!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