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可爱的小狗——卷毛

作者:王一凡 阅读:

  我奶奶曾经养过一只可爱的小狗。你们想知道它叫什么名字吗?下面就让我告诉你们吧!它呀,叫卷毛。

  你们一定很奇怪,它为什么叫卷毛呢?因为它的毛是卷起来的,像在理发店烫的波浪头一样。它的眼睛是黑色的,看起来炯炯有神,像黑宝石一样。它的鼻子是圆的,像小玻璃球一样。它的嘴巴总是微微地翘起来。它的耳朵长长的,但总是耷拉着,像一个垂头丧气的小孩子一样。它的毛是棕色的,摸起来感觉手心里痒痒的。

  卷毛特别调皮。一次,我把一只刚买的毛茸茸的水笔放在写字桌上,就去睡觉了。可是醒来一看,发现卷毛和笔都不见了,就问奶奶是怎么回事,奶奶告诉我,“卷毛趁你睡觉的时候,偷了你的笔跑了。”你们看,它调皮不调皮?

  卷毛还特别贪玩。有一次,我和小伙伴们一起玩“捉迷藏”的游戏,卷毛似乎也想和我们玩,就偷偷地藏了起来。我玩得大汗淋漓,回家后,发现卷毛不见了,便知道大事不妙。突然我发现客厅里有一根毛,再仔细一查看,发现卷毛正藏在沙发下面,好像在等着我们找它呢!

  瞧!这就是卷毛,你们喜欢它吗?

(字数:43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